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東區家具行椅墊 / 坐墊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東區家具行屏風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東區家具行椅墊 / 坐墊工廠直營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墊客製化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架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香山懶骨頭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箱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- 何苦一再勉強,越期望越失望 不屬于自己,又何必去那么拼命的在乎 我以為我足夠堅強,卻一次次失望 “算了”兩個字,包含了多少失望和自嘲,你是不會明白的 我對你已經失望,不會再對你抱有什么奢求了 愛就是   從希望  到失望  再到絕望  的一個過程 -

秋意微涼,被暑氣蒸得發脹的思緒終于沉靜下來。 開學了!調理好心情,整理好思緒,迎接嶄新的一天! 捧著課本走上講臺,面對一群熟悉又陌生的面孔,我一時不知所措。 怎么教呢?還像原來一樣嗎?讀、講、背、寫?不,我討厭,我厭惡那種重復了千百遍的做法,年復一年,日復一日,我都是那樣熬過來的,每每看著學生痛苦而又無奈的表情,我就恨自己,因為我知道那不是在學習,那倒像是在受刑!誤人子弟啊!我決不能那樣重復了,學生痛苦,我也痛苦! 怎么做呢?我陷入了深思…… 我想到了魏書生,他教學總是那樣輕松自然,好像不是在上課,而是和學生一起在游戲:做操、做俯臥撐、練氣功、詞語接龍、猜謎語、演講比賽……他的課真是“大雜燴”,但是語文的美,在不經意間,融入到了學生的生活中,學生不必刻意去學習,語文素養自然就提高了,那真是一種大境界,一種高度,可望而不可及,魏老師讓我仰視! 我想到了余映潮,他太愛語文了,太愛鉆研了,他把語文課堂分成幾個板塊,采用“板塊式、主問題、詩意手法”閱讀教學模式,結構分明,知識清晰,每節課,學生都學有目標,活動多,參與的積極性高,教學效果非常好,余老師不愧為語文教學的專家,讓我敬佩! 我還想到了王君,一個四川女子,北漂到北京,任教于清華大學附中,她的語文課簡直就不是在上課,而是和學生一道在欣賞,她帶著教孩子們一道用心靈去感受美、欣賞美、歌唱美,讓孩子們明白生活即語文,語文即生活!她在用生命做教育!用生命教語文!太讓我折服了! 那么,我該如何教學呢!我的語文課該是怎樣的呢? 《白楊禮贊》寫得太好了!“它沒有婆娑的姿態,沒有屈曲盤旋的虬枝。也許你要說它不美。如果美是專指‘婆娑’或‘旁逸斜出’之類而言,那么,白楊樹算不得樹中的好女子。但是它偉岸,正直,樸質,嚴肅,也不缺乏溫和,更不用提它的堅強不屈與挺拔,它是樹中的偉丈夫……”“我贊美白楊樹,就因為它不但象征了北方的農民,尤其象征了今天我們民族解放斗爭中所不可缺的樸質、堅強、力求上進的精神。”讀著這些感染力極強的語言,我有種心潮澎湃的感覺,有種不可言喻的美妙享受,有種強烈模仿與表達的欲望……,忽然,一個念頭在我心中滋生了,對!我要讓學生品,讓學生寫,只有通過寫才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語言的魅力、魔力! 說干就干,我很快制好了課件,課堂上,我帶領著學生仔細讀,認真品味那些優美的句子,體會優美語言帶給自己的美妙享受,然后,我讓學生說,說最喜愛的植物,最想表達的情感,接著,讓他們寫,或仿寫,或寫感受,長長的一篇課文,很快就學完了,學生寫得還不錯,仿寫得很成功,改著學生的隨筆,我有種無法抑制的喜悅與興奮! 探索著!興奮著!享受著!快樂著! “疏樹含輕飔,時禽囀幽語”,傍晚,金秋的陽光灑滿校園,給嶄新的教學樓鍍上了一層金光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中午,太陽曬得皮膚要像這個季節的梧桐樹皮一樣炸裂,車里空調已經開了,玻璃還燙手。窗外一輛電動三輪車,頂著烈日在跑,車上放著幾塊廣告牌,國旗、足球、啤酒是醒目元素,這提醒了我,世界杯來了! 作為一個偽球迷,真正對足球的關注肇于曾經的陜西國力足球隊。我記得國力隊在的時候,大凡陜西省體育場里有足球賽的日子,長安路立交周邊一公里內都會形成交通擁堵,南二環機動車道上甚至都成了停車場,周邊餐廳的生意也比以往更火爆,一些臨時冒出來的賣哨子和國力隊T恤衫的小商販們也緊抓商機。就連省體育場所屬的長安路派出所,也成了體育賽事的熱點單位。每逢足球賽,派出所的民警提前一天就要到場地及周邊集中進行“熱身”的例行安全檢查。比賽當天,每個民警在每場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比賽之外,還擔負了另外“兩個三小時”:提前三個小時上崗,到每個場地入口處開始驗票;比賽結束后大概持續三小時的清場。在激情過后的賽場內外,民警要對偌大的看臺逐一清場,確保每一位球迷安全離開。一些癡情的球迷,無論風雨都要圍聚在場地出口,只為一睹球員風采,幸運的話靠近得個簽名甚至合個影。吶喊的、歡笑的、流淚的,場面不比賽場上的情感弱化。 每一場比賽,場地里的球迷有一種身臨其境的享受,而那些無法入場的球迷,會站在場地外面“聽球”,這“聽球一族”里,也包括那些值守在場外的一些球迷民警,他們為了隨時處理場地外圍的安全事宜,只能聽一墻之隔的賽事。 今夏,每天夜里至少四五千人聚集在陜西省體育場,因世界杯狂歡,球迷的激情又一次燃燒了起來。這里夜如白晝、市似天街,在這場“沒有中國隊的世界杯”里,那些有遺憾的球迷,在巨大的LED屏前,依然沉溺在這一季饕餮的足球盛宴里。 信息時代,電視機已不是唯一觀賽的途徑,網絡驅動下的強大的微信朋友圈里,球迷們實時播報每一場賽事,還附帶比解說員更為精彩的評論。時空在信息場里讓現實變得像盜夢空間,你可以穿越到盛唐,在華庭之上觀一場春風得意的女子蹴鞠比賽,還可以再回到狂熱的“國力時代”……終歸會覺得,世界杯,是世界的,也是我們每個人的。在遠隔千里的西安,俄羅斯的熱度在時空中穿越。每一個飛起的足球,閃出盛唐蹴鞠的光,也點綴著俱往矣的國力球隊的芒,以及外圍,無數的球迷和為球迷安享賽事的光芒背后的人們,這一切都昭示著足球的強大魅力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 


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軟裝潢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新竹香山家具行椅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椅工廠 台南中西區軟裝潢傢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g66js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